七瓜五石榴

我在线表白@药药切克闹

剪刀手爱德华金属徽章预售上架,打样已出,会有背卡,6.19截。

重要的事:

喷涂黑漆整体色泽为哑光色泽,高3.5cm,6.19截。

金属徽章工期较长,大约需要1个月的等待,在此之前请勿催~建议加群715893915了解徽章进度,也可以和群里的大家插科打诨(

单独购买这款徽章需要拍下邮费才会发货,不拍邮费默认囤货。在店内还购买了其他未发货且带邮费的徽章,则会默认合并发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我的碎碎念环节

剪刀手爱德华讲述了一个生来就是“怪物”的机器人的故事,他的父亲教会了他爱与友善,却没有教会他表达这一切的方法,于是他外表可怖,不善言辞,尽管永远对身边的人抱有善意,却只有最亲近的人才能理解他的美好与善良。

这个故事实在很简单,这样一个男孩离开自己长久独居的山顶城堡,来到真实的世界,被误解、被利用、被驱逐,但却有幸遇到了一个冰雪一般美丽的女孩能够理解他的一切。

爱德华是那么孤独的人,他甚至没有可以拥抱心爱的人的手,但那个女孩却主动来拥抱怪异而温暖的他,即使最终两人没有在一起,爱德华又回到了山顶的承包,他依旧每年圣诞节都给那个女孩雕刻冰雕,于是小镇的雪,从那一年起就再也没有停止过。

我喜欢Tim Burton的作品大多因此,他作品的主人公,总是有那么一些与世界格格不入,怪异不被人理解,偏偏如此温暖,正如总感觉自己与世界融合得不是那么好的你我。Tim Burton的作品从来没有要求过主角有多么完美多么好,而是告诉你,他就是这样奇怪,就是这样独特,一定难以被大多数人理解,但是他是值得被爱的,没有人会因为“独特”就不值得被爱。

我太喜欢这个故事了。能赶上德普生日我也感到很幸运(

评论

热度(24)